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毕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实习 >> 正文
 
经贸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暨集中实习培训
时间:2021-09-20  作者:   点击率:

 9月17日下午两点,经贸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暨集中实习培训在明志楼411正式举行,经贸学院各专业学生参加大会及培训,经贸学院院长杨成宝、副院长张劲青,中企创优负责人、企业培训老师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现场。

 在动员大会暨集中实习培训上,杨院长从5个方面向2022届毕业生介绍了即将面临的集中实习和就业形势,强调了毕业实习对于深化专业学习、提高社会适应能力的重要意义,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就业实习的建议和期盼,提醒学生们要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好好工作,提高专业技能,积累工作经验和社会经验,为实现高质量就业和个人成长成才打下基础。

 随后,中启创优负责人程老师详细介绍了历城金融大厦情况,并对毕业生普遍关心的就业实习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企业专门培训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面试前、面试中和面试技巧,在简历制作、求职面试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相应的培训。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暨实习培训,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学生们进一步端正了实习态度,了解、学习到了许多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这不仅提高了毕业生们的求职能力,也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实习热情,为实习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学校赴长清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慰问实习学生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优秀毕业实习指导教师评选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