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毕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实习 >> 正文
 
2019年人文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9-12-27  作者:   点击率:
 

    12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于博学楼C401举办“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2019年人文学院专场招聘会。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学工办邵欣霞、李晓曦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人文学院百余名学生同时参加本次招聘会由院长侯雪丽致开场词,讲话结束后招聘会正式开始。

 

 本次招聘会共有“学而思网校”等11家企业参与招聘。各大企业通过宣传片播放、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诸多方式向与会同学介绍企业概况、相关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方面内容。现场气氛随着各企业的深入演讲而变得活跃起来,不少同学就自身专业就业方向与企业方展开热烈探讨。同学投入,企业方老师也毫不怠慢,细致回答了相关问题,争取让每个同学都得到满意的答复。

            

 

 

   “就业难”仍是困扰当代大学生的难题,人文学院本着以人为本、对学生负责、锻炼学生综合素质的原则举办此次招聘会,让学生提前了解相关就业形势,有助于学生的未来职业规划,为学生们的就业之路奠基。作为当代大学生,也应当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使自身羽翼丰满,强化“硬实力”,使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迎来自身“高光时刻”!

 

 

上一条:关于举办“校友邦大学生实习实践平台”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