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 年“TI 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2-05-17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及解决实际问题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培养优秀人才并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同时遴选优秀队伍参加2022年“TI 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特举办本次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智能工程学院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10日

校内选拔赛时间:2022年6月11日

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时间:2022年 7 月 27 日 8 时至 7月 30 日 20 时。

三、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参赛对象

比赛面向全校所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专业、年级不限。

(二)报名方式

请学生登录pu平台,搜索比赛名称进行报名。

四、组织规则

1.参赛条件:具有一定的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单片机系统的软硬件开发能力及文献检索能力和科技论文写作能力。原则上,在各类科技大赛中获奖的同学优先报名。

2.比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本科学生只能参加本科组竞赛,不能参加专科组竞赛。专科学生一般参加专科组竞赛,也可参加本科组竞赛(如参赛队员中有本科生,该队只能选择本科组题目)。

3.每一参赛队由3名学生组成,鼓励不同专业的学生组成一队,每个学生只能参加一支队伍。

4.各参赛队伍报名后,可自行选择大赛历年真题,提交一份设计方案,真题下载网址:http://nuedc.xjtu.edu.cn/,并于6月10日前将设计方案发送至比赛专用邮箱sdmujdxs@163.com,邮件命名“电赛-学院-年级专业-姓名(队长)-姓名(队员1)-姓名(队员2)”。

5.报名结束后,学校将成立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工作小组,负责对报名队伍进行遴选。评审组将遴选优秀队伍代表学校参加全省竞赛。

五、联系方式

教务处 杨老师 89636602

智能工程学院 陈老师 13953150509

彭老师 15169170976

比赛专用邮箱:sdmujdxs@163.com

比赛专用QQ群:537278430

教务处

2022年5月2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一届山东省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暨第五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区域赛山东赛区预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