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2-05-17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发布的《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正式启动。该比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教兴才为己任,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立德树人”的竞赛宗旨,搭建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立德的实践教学改革平台,培养了优秀青年人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才能。经研究决定举办校内选拔赛,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艺术学院

二、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本、专科生,不限专业、年级。

三、作品类别及创作标准

作品创作的具体命题请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官方网站http://www.sun-ada.net/命题为准,创作类别及要求详见活动细则说明。

四、报名与参赛

(一)校内预选赛报名时间

校内选拔赛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18日-5月30日,请学生登录pu平台搜索比赛名称“2022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进行报名。

(二)参赛方式

作品命名为“学院+学号+姓名+作品名称”,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16785272@qq.com。

请将作品以大赛官网要求的标准进行投递,格式不符者不予参评。邮箱作品收取截止时间:2022年6月5日 19:00。

拟参加校内选拔赛的同学请进群,群号:473914742。


五、联系方式

教务处: 89636602 杨老师

艺术学院:13791131052 姚老师

教务处

2022年5月1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 年“TI 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首届财务机器人(RPA)技能赛项—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