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管理学院第四届模拟集体协商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05-18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彰显我校人才培养特色,学校教务处、劳动关系学院决定联合举办“山东管理学院第四届模拟集体协商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劳动关系学院

二、参赛对象

本届比赛面向全校范围内的所有全日制本科、专科在校生,专业、年级不限。(注:已参加过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大赛的选手不得参加此次比赛。)

三、奖项设置

1.本次比赛设置劳资双方一等奖各1组,二等奖各2组,三等奖若干。

2.设置“最佳谈判员”6名。

3.凡获奖队员均可获得由山东管理学院颁发的证书。

四、相关日程及安排

1.报名。学生登录“PU平台”,找到本次比赛名称进行校内报名。从即日起截至2022年05月22日,逾期不再接收。报名参赛的同学请同时扫下方QQ二维码进群,方便交流。





2.校内初赛:初赛为个人赛,考核主要内容为劳动法律知识,线上答题(选择题),按照答题成绩及用时,取前48名进入决赛环节。初赛时间拟定于5月25日下午。

3.校内决赛:决赛为团体赛,进入决赛的同学四人一组,自由组队。比赛内容为根据给定案例进行30分钟的模拟协商,时间拟定于2022年6月1日下午分组进行。

4.费用及要求: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老师 89636602

劳动关系学院:袁老师13791030786

杨老师 18366153887

教务处

2022年05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同花顺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基金组合模拟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一届山东省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暨第五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区域赛山东赛区预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