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9-09-06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更好地满足我校学生课外英语学习的需求,提升大学生英语兴趣爱好与综合应用能力,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本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校内选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人文学院

二、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本、专科学生(获得往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三、报名方式

1.大赛官网已正式开放参赛报名页面。

2.参赛选手须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的“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参赛同学应首先在官网进行注册,不在本官网注册不能参加比赛,也无官方成绩认定,请知悉。

3.选手使用手机号作为注册账号,请务必牢记账号和密码,以便登录该账号领取初赛获奖电子证书。

4.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四、比赛流程

1.参赛学生在官网注册后,请加入QQ群:山管2021“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大赛(101642314);

2.本次比赛将发布于Pu平台,务必同时在Pu平台和官方网站报名。

3.校内初赛:准备定题演讲“ ‘Red Star Over Chinaan unfinished story”,并将演讲视频命名为“姓名+专业年级+手机号码”,发送至邮箱:1739047782@qq.com,截止时间为926日(周日)晚20:00,过期提交无效;

4.校内复赛:复赛时间、地点将在QQ群内公布;

5.评选获奖选手并推选省级复赛名单。

五、奖项设置

1.学校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2.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1%、5%、10%、15%;

3.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

六、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老师   电话:89636602

人文学院:郭老师  QQ101642314

报名学生请务必加入QQ群:山管2021“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大赛(101642314)

 

 

 

 

 

教务处

2021年0906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2020年大学生英语竞赛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东管理学院诗文诵读大赛暨“读中国”山东省大学生诗文诵读大赛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