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年第九届全球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1-06-24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及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第九届全球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于9月份进行。为提升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业知识综合运用水平和应用学术研究能力,现组织进行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经贸学院

二、参赛对象

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和金融学等经贸类专业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竞赛形式

中国地区选拔赛为团体赛形式,每支参赛队由3 至5 名参赛选手和 1 至2 名辅导教师组成。设置五个竞赛主题分组,分别为: 

(一)国际经贸政策、国际贸易实务 

(二)国际财务金融 

(三)国际企业管理 

(四)国际营销 

(五)自贸协定(含RCEP )应用与研究

参赛队在上述竞赛主题范围内任选其中一个主题,依据规定格式撰写论文(A4 纸 10 页以内)。中国地区选拔赛采取非现场评审方式。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6月24日-6月30日

报名方式:请学生登录pu平台,搜索比赛名称进行报名。

五、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老师89636602

经贸学院:陈老师 13808930282

教务处

2021年6月2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科技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