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科技创新大赛
时间:2021-06-23  作者:   点击率:

6月19日,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科技创新大赛,学校副院长邹坤萍出席开幕式,教务处、团委、智能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开幕式由智能工程学院院长于治国主持。

邹坤萍致开幕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多次强调加强创新人才教育培养,要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进行创造性劳动。这次大赛的开展,对增强劳动实践和创造能力具有重要作用,对实现我校“劳动情怀深厚、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开幕式结束后,学校领导参观了路演展示区和答辩现场。

本次大赛由智能工程学院承办,我校共207支队伍,552人报名参加了比赛,参赛作品分实物作品类、创意创新类、实验过程类和生产过程类四个类别,分为12个小组进行答辩。在作品的展示和答辩过程中,参赛选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评委老师也对参赛作品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赛对营造良好的科技文化氛围,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劳动品质、提高劳动创造力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1年第九届全球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