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第八届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16-12-02  作者:   点击率: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党情,弘扬爱党荣校的优秀品质,11月30日晚,艺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八届“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艳如等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比赛分为奠定胜机、快速抢答、险象环生、一站到底、针锋相对及现场观众抢答六个环节。24名选手沉着冷静、各展所能,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分数交替上升。最后互动环节,现场同学积极参与问题抢答,赢取奖品,将全场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1班获得第一名,2015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1班、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党史知识竞赛是艺术学院的品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八届,曾获得山东高校基层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三等奖。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2016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财会专业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行创新思维与学科竞赛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