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校合唱团登上省会大剧院迎接新年的到来
时间:2017-01-04  作者:   点击率:

12月30日晚,我校合唱团作为“欢乐西城”合唱比赛唯一的成年组一等奖获得者,登上省会大剧院音乐厅的舞台,参加了由山东省音乐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的2017合唱新年音乐会。

整场晚会全部由合唱曲目组成,演出单位来自山东驻济高校合唱团、济南中小学合唱团等合唱团。我校合唱团在晚会中共演唱了两首曲目,第一首《阳关三叠》在古琴、古筝的伴奏下优美典雅,崭新的编配令观众耳目一新,充分展现了我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成果;第二首维吾尔族民歌《青春舞曲》热情洋溢,合唱队员载歌载舞的表演和美妙的歌喉感染了所有的观众,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我校合唱团在省会大剧院的演出,为市民提供了高雅愉悦的精神享受。

上一条:机电学院赴济南裕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访问交流
下一条:艺术学院“专家进课堂”推进创新课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