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工商学院教师赴山东财经大学调研实训教学
时间:2015-10-16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为提高实验实训教学质量,近日,工商学院副院长胡忠任带领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部分专业教师,赴山东财经大学调研该校经管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企业运营管理仿真实践教学基地教学情况,并观摩教学实训过程。


基地负责人带领老师们参观了该基地的十多个实训室,观摩了生产企业、商贸企业、银行、工商局、管委会、新闻媒体等多种模拟组织的运作过程以及从公司组建、广告位拍卖、广告海报制作到资金运营、洽谈抢单、安排生产等各个环节的具体实训过程。


现场观摩结束后,教师们与该基地负责人及授课教师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该实践基地的筹建过程、运行模式以及教学组织方式,并查看了学生和教师的实训过程纸质档案资料。

  此次调研观摩实训为今后的实训教学带来了很多有益的启迪。






上一条:社工师生到社会福利院开展康乐小组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院学生赴京东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