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经贸学院学生赴京东实训
时间:2015-10-16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10月15日上午,经贸学院2013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及阿里巴巴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部分学员在学校集合,他们即将前往京东(北京)产业园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训学习。


临行前,院长沈君克向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要求和希望:实践教学一直以来都是经贸学院的办学特色,入企实训更是其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这次机会,认真踏实学习。同时,希望大家在外要注意人身安全防护,祝愿大家平安顺利。

  近年,经贸学院不断地推进实践教学工作,此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赴我国著名电商企业实习,为今后的校外实习积累了重要经验。





上一条:工商学院教师赴山东财经大学调研实训教学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实践教学工作成效初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