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教学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质量报告
 
教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材建设 >> 正文
 
关于举办教材建设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2-12-02  作者:   点击率:

各部门、单位:

为提高学校教材建设与选用质量,学校将举办教材建设专项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大学教学学术视野下的教材设计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2年12月5日下午14:10-15:40

培训地点:线上:腾讯会议,会议ID182 343 891

线下:明志楼103

培训专家:刘铁

专家简介: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辑,全国供销合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电商教指委商业文化传承与创新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职教社三教改革委员会委员,奇瑞大学客座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教育部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评审专家,曾策划、指导了多部国优、国规教材。

三、参加人员

我校立项教材编写人员和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同时欢迎其他对教材编写工作感兴趣的教师积极参加。

四、相关要求

1.请在校教师到明志楼103现场参加培训,未在校教师线上参加。

2.请参加人员务必按时参加,教务处将安排考勤。

3.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培训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

教务处

2022年12月2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