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与供应链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6-11  作者:   点击率:

    6月9日至10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与供应链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天津成举办。此次竞赛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与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主办,共来自全国北京、天津、上海、广东等18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的50多所高校69支队伍参加。经层层选拔,由我校工商学院刘阳阳、常杰老师指导,杨崇芹、魏亚宁、王晓莉、类维梦、曹紫萱组成的“五与伦比队”获得全国一等奖。此外,我校队伍获得山东省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我校荣获本次竞赛的最佳院校组织奖。

                 

 

 我校师生团队勇于创新,在全面调研的基础上,各团队对物流企业现有的技术和管理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结合课堂理论知识和实习实践的经验,针对企业问题设计业务流程优化和设施设备改进方案,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在总决赛中,我校学子在方案演讲、评委提问等比赛环节,充分展示了惟真求新、从容淡定的青春风采,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的认知水平,增强了学生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有利于实现专业人才培养与行业企业需求的全面对接,对进一步推动物流管理专业的教学改革,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全国商务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中喜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