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时间:2021-06-11  作者:   点击率:

 2021年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近期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在大赛中表现优异,获得全国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                                              

 

 

 

 

 

 

 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主办的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旨在推动外语教学测试水平创新,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教学指导思想。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近150所院校、3万余人参与,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刘河丽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与供应链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5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