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教师在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省赛中获奖
时间:2018-05-23  作者:   点击率:

5月19—20日,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山东赛区比赛决赛在济南大学举行。我校人文学院教师李桂波参加了商务英语组的比赛,获得该组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山东省本科教育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已成为省内高校之间交流展示外语教学理念、技能、成果的重要平台。大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分为初赛、复赛等多个环节,共有来自省内39所本科高校的64名选手参加,竞争激烈。

此次参赛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过硬的教学素质,对促进外语教师发展、提升外语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机电学院代表队在第七届浪曦机器人大赛中勇夺桂冠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省“学校体协”杯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