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12-22  作者:   点击率:

近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公布,我校参赛学生喜获山东省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由教育部和中国工业与数学学会主办,旨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精神。来自全国33个省、市、区(包括香港和澳门)及新加坡的1367所院校、近4万参赛队、11余万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比赛。从宣讲动员、组织报名到正式比赛,历时近半年的时间,信息工程学院专门成立了指导教师团队开展辅导培训,师生利用课余和暑假期间全力备赛,共同发扬团结协作和努力拼搏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比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学生的专业知识、建模能力等综合素质都得到了很大提升,更好地实践了我校应用型人才“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模式。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九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