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7-12-14  作者:   点击率:

近日,第二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湖北武汉落下帷幕。由刘阳阳、张虹霓指导的《新零售模式下的图书联动发展与配送》斩获银奖;由张春翠、赵敏、朱雪丽、谷雨、王婧君指导的《快递包装回收宝》等4项作品荣获铜奖;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国家邮政局人事司、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指导,全国邮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赛重点围绕“互联网+快递”的产业升级、服务提升、协同发展和平台建设四个方面设置了创新产品设计、工作流程优化、创业计划实施三类比赛项目。来自北京邮电大学、上海大学、江苏大学等全国100余所高校选送的300余件作品参评,经过专家匿名评审和现场答辩评审,最终决出金奖9个,银奖21个,铜奖70个,组织奖10个。

工商学院十分重视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推动专业实践教学的改革创新,鼓励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凝练创新创业素材,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此次参赛为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以赛促学、团队融练的创新实践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增强了行业认同感。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2017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乐杯”财会职业能力竞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