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重大教学活动
 
重大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刘白玉教授来我校作讲座
时间:2012-06-19  作者:教务处     点击率:


2012619日下午,商务外语学院特邀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白玉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关于《国际化视野下商务英语人才要素研究》专题讲座。

刘白玉,山东省商务英语协会会长、中国翻译协会专家会员、山东省社科奖评审专家库成员、山东工商学院重点学科“英语学科”带头人。在报告中,刘教授结合自己多年外贸企业从业经历、国外生活经验及对商务英语人才培养的教学研究,从“knowledge”、“skills”、“ideas”三个角度,就如何锤炼为实用型商务英语人才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博得了阵阵喝彩。讲座后,他与商务外语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并结合山东工商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本科建设的经验,对我校商务英语专业本科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还与我院教师就商务英语、国际商务等各专业的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同时,刘白玉教授被聘为我校商务英语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客座教授,我校也被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国际商务英语专业委员会吸收为理事单位。(商务外语学院)



上一条:中国著名书法艺术家庞中华先生来校举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校邀请山大教授来校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