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时间:2022-08-31  作者:   点击率:

8月29日上午,校领导冯庆禄、李明勇、杨茂奎、董以涛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教学秩序进行检查指导。

校领导一行分别到博学楼、博思楼、博识楼、明志楼、明远楼等教学场所,深入课堂,实地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详细了解新学期课程安排和教学设施运行情况。

从检查结果来看,新学期工作开局良好,教学准备充分,教学保障到位,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党委书记冯庆禄对新学期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对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员工要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细化新学期工作安排,强化工作落实。

冯庆禄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科学谋划,不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统筹做好师生管理服务,着力推动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深度融合、课内课外高效协同的育人机制,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着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教学秩序和和谐优美的校园环境,切实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第二期培训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准备全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