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教师在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08-12  作者:   点击率:

近日,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我校参赛教师获一等奖3项、优秀奖1项。其中,工商学院教师冯淼,经贸学院教师白历如、张凡获一等奖,智能工程学院教师白莹莹获优秀奖。一等奖数量在同类院校中位列第一,学校首次获得优秀组织奖,实现了我校在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的历史性突破。

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是目前省内规格最高、最具权威的综合性教学比赛之一,已连续举办九届,分为校赛、省初赛、省复赛和省决赛四个环节,历时9个月。本次比赛采用“选手线上参赛、专家线下评审、全程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全省共有143所高校617名教师参加省赛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1名,二等奖94名,三等奖129名,优秀组织奖25个。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对青年教师培养提供制度保障、平台支持和全方位服务,将教学比赛作为提高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提升的重要抓手,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升”的良好氛围。比赛准备期间,教务处聘请校内外专家,为参赛教师开展专项培训和模拟演练,反复打磨,精益求精。比赛期间,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和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协同教务处,合力搭建线上比赛平台,保障赛事顺利进行。参赛教师不负众望,以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优秀的专业素养、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教师的风采。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鼓励青年教师把握先进教学理念,采用前沿教学方法,搭建更多平台保障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全面提升,为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提供师资保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获2022年省级职业教育类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