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07-05  作者:   点击率:

为加快推进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深化学校向应用型转型发展,7月3日,学校组织召开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副院长邹坤萍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齐鲁师范学院校长林松柏教授、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副院长邢建平教授担任指导专家。

现代产业学院挂靠二级学院负责人、企业代表分别汇报了产业学院建设方案及进展。两位专家从建设背景、目标、路径等方面进行指导,对如何完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把握建设重点等方面提出了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规划意见和发展建议。

邹坤萍指出,各建设单位要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对标上级要求,以产业学院为契机和抓手,深化学习,勇于探索,要在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专业质量建设、校企共建课程体系、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深度协同六个方面上狠下功夫,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为我校产业学院聚焦重点难点、加快建设进程奠定了良好基础和保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教师在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验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