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基于雨课堂智慧一体化平台的教学探索与实践”专题培训
时间:2022-03-03  作者:   点击率:

为提升教师智慧教学实践及混合式在线课程建设能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育技术现代化, 3月2日,学校举办2022年度混合式教学系列培训第一期活动,邀请学堂在线培训师许腾作了题为“基于雨课堂智慧一体化平台的教学探索与实践”的培训,主会场设在明德楼666会议室,各二级学院(部)分别设分会场,全校教师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了本次培训。

许腾从课堂教学互动、在线课程建设、在线课程和课堂教学融合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雨课堂”智慧教学一体化平台的实操技巧、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思路以及在线课程和课堂教学的融合路径,并就建课授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同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主会场和分会场的教师分别通过举手提问、发送弹幕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交流,活动气氛热烈,培训效果良好。

本次培训活动帮助我校教师梳理了混合式教学的思路,提高了教师利用信息化手段组织教学的水平,为教师们开展信息化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探索途径,对推动学校的教学改革与创新、人才培养水平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度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二期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