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一期培训活动
时间:2022-02-27  作者:   点击率: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进一步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创”,2月25日,学校在明志楼103教室举办2022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一期培训活动,活动邀请超星集团教学设计总监赵玉霞做了专题培训,全部参赛团队教师参加了培训。

活动中,赵玉霞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为切入点,从课堂实录视频的教学设计及关键点、教学创新报告常见问题及规避措施两方面进行指导,以生动的案例为佐证,深入分析了教学比赛的流程和内容,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同时,她还结合多年负责各种教学大赛的工作经验和教学创新比赛的要求,强调教学设计要紧紧围绕“创新”主线,发挥学科优势,突出亮点、紧跟前沿,对参赛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本次培训活动,深化了我校教师对教学创新的理解和认识,为我校教师参加教学创新大赛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广大教师进一步聚焦教学创新,做好教学创新设计,提升育人水平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参考。

上一条:教学管理与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第六十五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