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微专业申报建设交流会
时间:2021-11-14  作者:   点击率:

11月11日下午,教务处在明德楼176会议室召开微专业申报建设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智慧树网微专业建设顾问作专题辅导,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全海主持。

首先,智慧树网微专业建设顾问以“微专业建设方案”为主题,深入浅出地向与会人员讲解了什么是微专业、微专业建设背景以及微专业如何设计、如何运行等核心要素与环节。会议交流环节中,与会人员根据前期准备的微专业申报材料以及各微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课程介绍、修读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和深入的探讨。

本次交流会是在学校开展微专业建设工作之际组织的专题研讨与培训,以期进一步厘清微专业建设理念,以微专业建设推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满足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化发展需求。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度青年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冯庆禄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