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冯庆禄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1-05  作者:   点击率:

11月4日下午,党委书记冯庆禄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院长邹坤萍陪同调研,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全海首先介绍了教务处的组织架构、人员配置等基本情况,并梳理汇报了评估前后教务处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转型发展思路及实现路径。副处长阮梦黎、程合彬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展、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思路措施进行了汇报。

邹坤萍强调了党委领导下为全校教职员工搭建的良好干事创业平台及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大家不负学校关怀、信任和重托,再接再厉,勇于担当,让党委放心、省心。

冯庆禄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务处为评估评建工作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并从三个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活到老,学到老,要与时俱进,加强对政策文件的学习和研究,不断寻求工作的切入点、突破点和创新点,推进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二是团结协作。在团结中凝心聚力,在协作中提升工作水平,在团结协作中实现工作养心、养生。三是再创佳绩。评估解决了学校各项工作有没有的问题,下一步要将工作着力点放在好不好上。工作无尽头,要在看似重复的劳动中做出新意,把工作中的每一次都当作第一次,不断推进工作强基础、上层次、提水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微专业申报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上半年进修助课和赴企业实践教师考核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