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开展2020-2021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1-02-26  作者:   点击率:

为确保2020-2021春季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26日上午,校领导邹广德、杨茂奎一行检查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基建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学校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教学楼、实验实训中心、学生餐厅、学生宿舍、学校超市等场所,认真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教学设施和设备、校园安全、基建修缮、就餐环境与食品卫生安全、校园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院长邹广德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全面做好开学准备,按照错时错峰、安全有序的原则,认真组织学生开学返校,上好开学第一课;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细化完善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突发应急预案,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治理。全校各部门、单位开学后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扎实细致做好日常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初赛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材建设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