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1-03-01  作者:   点击率: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教高厅函〔2021〕7号),我校财务管理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截至目前,我校已有劳动关系、财务管理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安全工程、审计学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 号),教育部于2019年开始分三年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首批认定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4054个,其中中央赛道1691个、地方赛道2363个,确定62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年认定了3977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387个、地方赛道2590个,确定了4448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获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综合体现,下一阶段,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建设,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持续加强专业建设,加大力度推进“四新”建设,推动各建设点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推动学校专业建设整体水平持续提升,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不断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新增1个本科专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