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与济南市审计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1-05-19  作者:   点击率:

5月19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与济南市审计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明德楼668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邹坤萍,济南市审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许荣利,副局长吴冬梅等主要领导出席,教务处负责人、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邹坤萍向许荣利一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她表示,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真诚合作、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开展审计工作、审计课题研究和审计新技术学习与培训,不断推进校地合作蓬勃发展,累结硕果。

许荣利介绍了济南市审计局的工作重点及主要成绩,并表示济南市审计局将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为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和推进学校案例教学、双方共同发展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保障和服务。

随后,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并为“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签约仪式结束后,学校来宾参观了审计学及相关专业实验实训室。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进一步丰富了学校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实践教学渠道,为双方事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增添更多动力,期待双方深度合作,推进双方事业协同发展。 

上一条:深刻践行依法治国 共同助力校地合作——山东管理学院学院举办“从德杯”第六届山东省长清大学城高校模拟法庭大赛暨长清区劳动人事争议争议仲裁委员会巡回庭启动仪式
下一条:学校开展第四轮“九说”之说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专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