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学生座谈会暨处级干部联系班级会议
时间:2021-06-17  作者:   点击率:

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教务处于2021年6月17日在明德楼176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暨处级干部联系班级会议,参会学生为2019级物流管理2班计18名学生,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全海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围绕“报考学校的初衷”“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认知”“大学四年的规划”等问题,就专业课程建设、第一二课堂、实习实训、信息沟通共享、考研就业、校园安全管理、学生生活条件改造、文明素养提升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学生们特别表达出了希望学校能早日建成高水平应应用型本科高校的愿景。李全海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就学生提出的意见耐心进行了解答。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敞开心扉,共话成长,畅谈未来。李全海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多探讨,鼓励大家沉下心认真思考专业背后的每一个细节,多看书学习,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无论考研或就业,希望同学们尽早找到自己的定位并付诸努力。

此次座谈会凝聚了学生的智慧与力量,促进了师生沟通交流,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综合改革提供了有利条件。

上一条:邹坤萍为教务处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及毕业实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