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4年(第18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4-04-10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赛至今,一直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教指委等或独立或联合主办。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本赛事目前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之一。

为切实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的热情,培养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提高创新创业能力、造就应用型人才,经研究,决定举办2024年(第18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人文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二、时间地点安排

报名时间:2024年4月10日-4月21日

作品上交:2022年4月21日前

三、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校内选拔面向全校本、专科生,不限专业、年级,不允许跨校组队。

(二)报名方式

请学生登录pu平台搜索相应比赛名称进行报名。

(三)作品上交

报名成功的学生可加入2024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校赛QQ群426866558,并按要求进行作品创作,并于4月21日前登录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官方网站https://2024.jsjds.com.cn/account/StudentLogin,选择山东管理学院校赛进行报名提交。软件应用与开发、物联网应用、大数据应用、信息可视化设计等类别作品电子版及报名表(附件2)请发送至邮箱sdmuc4jsj@163.com;数媒静态设计、数媒动漫与短片、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计算机音乐创作、微课与教学辅助、国际生“学汉语,写汉字”等类别作品电子版及将报名表(附件2)统一发送至邮箱2827773750@qq.com。

四、参赛项目要求

2024 年大赛分设 11 个大类,分别是:(1)软件应用与开发;(2)微课与教学辅助;(3)物联网应用;(4)大数据应用;(5)人工智能应用;(6)信息可视化设计;(7) 数媒静态设计;(8)数媒动漫与短片;(9)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10)计算机音乐创作;(11)国际生“学汉语,写汉字”。

2024 年数媒类和计算机音乐创作大类主题为“中国古代数学”,其中数媒类包括数媒静态设计大类 数媒动漫与短片大类、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大类。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同时可以关注比赛微信公众号,了解比赛详情。

五、比赛评选

根据报名参赛情况,学校将统一评选出优秀作品参加省赛,统一组织提交大赛官网。

六、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老师 89636603

人文学院:孟老师 15254169192

信息工程学院:张老师 13153013603

附件:

1.2024年(第18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通知

2.2024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

教务处

2024年4月10日


下一条:关于组织第二届全国期货(期权)模拟交易大赛参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