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第二届全国期货(期权)模拟交易大赛参赛的通知
时间:2024-04-10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全国期货(期权)模拟交易大赛”是期货日报联合证券时报共同主办的全国性赛事,为帮助学生更好的将期货、期权理论知识应用实践,现正式启动大赛报名,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经贸学院

二、参赛对象

本校具有金融期货、期权知识基础的投资学、金融工程、金融管理专业学生参加。

三、参赛方式

参赛者以个人名义报名参赛,报名方式详见参赛群通知。

四、相关时间安排

大赛官方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9月26日

PU平台报名时间:2024年4月23日-2024年4月25日

正式模拟比赛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9月27日

五、注意事项

本次模拟大赛,为了加强广大交易者对交易风控的意识,更好的提高持续稳定的交易能力,并设以下风控条件及规则:

1.基本要求

2.手续费:交易所标准*300%;保证金: 交易所标准*1.5

3.为了保证比赛成绩及时有效统计及发布,所有参赛者

须使用统一模拟交易软件。报名参赛须先下载指定模拟交易软件(手机端或pc端)报名参赛,比赛期间随时报名随时参加。

4.比赛期间有交易或有持仓的交易日数量不得低于1

天。

5.比赛期间不允许出入金。

6.比赛期间,允许使用积分复活重置为初始状态,重新

参赛,历史成绩作废。

7.比赛期间以结算价统计成绩,比赛最后一天,按照收

盘价统计成绩。

8.比赛期间,期权末日合约不允许交易。

9.参赛者须允许自己的模拟比赛成绩和持仓或其他交

易信息在包括但不限于期货日报、大赛官网、大赛官方APP及其他相关媒体展示。

10.比赛成绩采用参赛账户累计净值从高到低排序。累

计净值计算方法:账户期末权益/期初权益。

六、奖项设置

 七、操作指引

“第二届全国期货(期权)模拟交易大赛”参赛客户在手机端报名后,第一次会跳转到个人中心,如果忽视了,忘记账号和密码,请登录到个人中心,可以用下面的地址:https://mnbig.nzg.cn/wap/index.php?ctl=uc_center

八、其它说明

1.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参赛学生请加入比赛专用QQ群(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其它大赛详情、进行大赛交流,进群后修改个人备注为:专业+姓名

2.本次大赛在PU平台同步报名,请在PU报名截止时间前登录PU平台搜索大赛名称进行报名。

3.模拟大赛奖金统一在比赛结束后发放。最终解释权归期货日报所有。

九、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燕 89636603

经贸学院:朱老师16653067516

刘老师16653310174

教务处

2024年4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4年(第18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十六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山东赛区)暨第四届山东省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