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第8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校内选拨赛的通知
时间:2022-06-22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引导、支持、激励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2022年第8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由全国高校安全工程专业学术年会委员会主办。现将校内选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智能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安全科学与工程类相关专业(安全工程、消防工程、应急技术与管理、职业卫生工程)在校本科学生。

三、参赛作品

(一)参赛作品必须直接与安全科学及工程学科或专业相关,符合安全领域事故预防、灾害控制、安全与应急管理等主题。

(二)参赛作品分为个人作品和团队作品,团队作品参加人数不超过5人,其中指导教师人数不超过2人,且作品的第一完成人必须为学生。

(三)作品类型

1.安全实体作品与模型:指直接用于安全领域事故预防和应急救援等方面的装置或其模型,如防火防爆、设备与结构安全、矿山安全实体作品。报名时须提交实体与模型的说明书(功能、基本参数、运行条件等)、作品照片或者作品运行视频等材料。

2.安全软件与仿真模拟作品:指自主开发的或在某些软件平台上开发的软件、仿真模拟、安全动画、DV作品和教学课件等。报名时须提交软件与仿真模拟作品的说明书(功能、基本参数、运行条件等)、软件光盘、软件运行截图等材料。

(四)获得过全国或全省科技创新竞赛奖励的、有知识产权争议的作品不在申报范围。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请学生登录pu平台搜索相应比赛名称进行报名。报名成功的学生可加入“第8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QQ群893521952,作品创作完成后请于7月10日前将报名表(附件1)和报名汇总表(附件2)以压缩文件夹的形式统一发送至邮箱909102295@qq.com,压缩文件夹请以学院+年级专业+姓名的方式命名,例如智能工程学院20级安全工程张三。

五、选拔及推选方式

根据最终比赛成绩排名,由高到底,每类项目推荐4项作品参加2022年第8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

六、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老师 89636602

智能工程学院:王老师 17806247996

附件1:第8届全国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报名表(2022年)

附件2:第8届全国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报名汇总表(2022年)

教务处

2022622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全省普通本科高校课堂教学改革推进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