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教学研究
教学改革
教研项目
教学成果
 
教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9-30  作者:   点击率:

各部门、单位:

为持续提升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水平,发挥教学改革研究在教学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作用,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职202244号)要求,学校将组织开展2022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立项要求

按照鲁教职字〔2015〕11号文件执行。

二、推荐限额

我校限推荐1项

三、立项范围

部门要在《2022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附件1)范围内,坚持面向国家和省重大战略需求、面向经济发展主战场、面向区域产业转型升级、面向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成长需要,结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自行命题组织申报。已获得同级及以上部门立项支持的项目不再申报,山东省教育厅2021年及以前立项尚未结题的项目不得申报。

四、申报推荐程序

各部门要认真地做好组织申报工作,申报人资质及其他申报要求按照鲁教职字〔2015〕11号文件相关规定执行。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拟推荐项目,公示无异议后,推荐上报。

五、有关要求

请各部门2022年10月12前将《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和《2022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邮箱:sdglxyjwc@sdmu.edu.cn,纸质版交至明德楼186

联系人:胡中晓

联系电话:89636602

附件: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函〔2022〕44号)

2.2022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

3.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

4.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5.鲁教职字〔2015〕11号

教务处

2022年9月30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