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教师发展
午间沙龙
教学培训
教学团队
教学竞赛
 
教学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学培训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友邦”大学生实习+劳动教育实践管理平台培训暨2022年教学管理人员第三期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2-10-31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提升我校实践教学信息化管理水平,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实习实践、劳动教育动态监测,保证实习、劳动教学质量,学校决定从2022级开始将各专业公益劳动执行情况纳入“校友邦”大学生实习+劳动教育实践管理平台进行管理,同时2023届各毕业专业继续使用该平台对学生毕业实习进行全过程监管。

帮助老师们熟练操作实践平台,制定实习计划、创建劳动项目,更好地利用该平台对毕业实习、劳动过程实施动态管理,做好教育部开展的实习数据上报准备工作,现开展实习+劳动教育实践管理平台使用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各二级学院系主任、教学秘书

二、培训时间:2022年11月2日周三下午15:00--16:00

三、培训地点:明远楼A402

请参加培训的老师按时到场,原则上不得请假,同时欢迎其他教师参加。

教务处

2022年10月31 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3年上半年教师进修助课、赴企业实践、赴省总工会实践锻炼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教学管理人员第二期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