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教师发展
午间沙龙
教学培训
教学团队
教学竞赛
 
教学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学培训 >> 正文
 
关于启动下半年教师进修助课、赴企业实践、赴省总工会实践锻炼的通知
时间:2022-05-26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部):

为提升我校教师教学水平、更新教学理念,拓宽教师多元化培养途径,根据《山东管理学院选派教师进修助课工作办法》(鲁管院教字〔2017〕45号)、《山东管理学院教师企业实践管理办法》(鲁管院发〔2019〕30号)、《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管理学院关于推进会校深度共建 助力我省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实施方案》(鲁会〔2021〕25号)文件要求,学校将启动2022年下半年教师进修助课、赴企业实践和赴省总工会实践锻炼工作。具体流程如下:

一、院(部)推荐

各二级学院(部)根据专业发展和教学工作需要,结合应用型高校建设任务,有计划遴选推荐符合条件的教师,其中进修助课、赴企业实践、赴省总工会实践教师各推荐1名,推荐教师需填报相应申请材料。

二、教务处审核

教务处根据文件要求审核材料,将符合条件的教师名单予以公布并备案。

三、其他要求

1.进修助课和赴企业实践的要求同之前一样。赴省总工会实践锻炼教师的职责包括:参与基层工会的调查研究;参与工会理论研究;参与工会组织相关的业务工作;结合个人授课任务和研究专长,开发工会干部教育培训课程等。详情参见附件《第三批省总工会实践锻炼教师需求情况表》。

2.请各院(部)填报汇总表(附件1),于5月31日前将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180,电子版发至教务处邮箱sdglxyjwc@sdmu.edu.cn;推荐教师申请表和协议书各院(部)汇总审核后于6月6日前交至教务处180。

联系电话:88617776

联系人:陈艳

附件:

1.2022年下半年进修助课和实践教师汇总表

2.进修助课材料

3.赴企业实践材料

4.赴省总工会实践锻炼材料

教务处

2022年5月26日


  • 附件【附件 (1).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一流课程建设与实践系列培训第一期培训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