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教学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质量报告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长江雨课堂智慧教学一体化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2-02-28  作者:   点击率: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智慧教学实践及混合式在线课程建设能力,帮助教师全面了解“雨课堂”智慧教学一体化平台使用技术、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育技术现代化,学校将举“基于雨课堂智慧一体化平台的教学探索与实践”主题培训活动,活动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二级学院(部)全体教师

主会场:各二级学院(部)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

分会场:各二级学院(部)其他教师

二、培训内容

针对长江雨课堂智慧教学一体化平台基础功能进行详细介绍,帮助教师尽快掌握长江雨课堂和学堂云的使用方法,并针对教师智慧教学实践过程中的问题及疑惑进行现场答疑。

三、培训时间

2022年3月2日(周三)下午14:00-15:30

四、培训方式

主会场:线下培训 明德楼666室

分会场:线上直播

观看直播方式:

(一)手机等移动端

请参加培训的教微信扫描下方班级二维码加入长江雨课堂班级(第一次使用老师扫码后关注“长江雨课堂”公众号完成身份绑定。绑定学校为“山东管理学院”账号为工号密码为工号后六位)。


(二)
电脑端

微信识别上方二维码绑定身份后浏览器打开sdmu.yuketang.cn登陆即可在教学管理-我听的课中查看的本次直播培训课程点击进入即可在网页端观看直播

五、其他要求

1.请各部门组织好人员按时参会,教务处将安排考勤签到;

2.请主会场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会议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

3.请各部门组织好各分会场会议秩序,并将分会场教师参会情况照片以部门为单位于2022年3月2日17:00前提交至教务处邮箱sdglxyjwc@sdmu.edu.cn。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双语教学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