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教学管理
教学计划
教学运行
学业考核
学籍管理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级学生开展学信网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0-26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复查的通知》要求,2022级学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经完成,现启动自查工作,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注册并进行学籍信息网上查询(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1)。

学信网信息关系到每个学生的毕业、就业、考研深造,请告知学生务必认真对待本次注册,并妥善保管登录账号和密码。请各二级学院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所有学生在 2022年11月12日前查询并确认本人学籍信息。

核对发现信息有误的,请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学信网自查问题汇总表》(附件2),并将纸质版报送教务处学籍科(明德楼182室),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邮箱(sdglxyjwc@sdmu.edu.cn)。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学籍科。

联系人:卜俊清

联系电话:88617776

教务处

2022年10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毕业审核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