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教学管理
教学计划
教学运行
学业考核
学籍管理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年往届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补授的通知
时间:2020-06-10  作者:   点击率:

关于2020年往届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补授的通知



根据《山东管理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鲁管院发[2017]31号)相关要求,现将2020年往届毕业生学士学位补授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凡符合《山东管理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鲁管院发[2017]31号)相关要求的往届毕业生均可申请。

二、申请时间

2020年6月10日--6月16日

三、申请程序

1. 由学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申请,填写《山东管理学院学位补授申请表》(附件1)交至所在二级学院。

2. 经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后,汇总填写《山东管理学院补授学位学生情况汇总表》(附件2)。

3. 6月16日前,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将材料(电子版和签字盖章的纸质版)报至教务处(明德楼190室)。

请各二级学院务必及时通知相关毕业生。如有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531-88617776。

教务处

2020年6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毕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增列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