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教学管理
教学计划
教学运行
学业考核
学籍管理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19级学生学信网学籍信息自查的通知
时间:2020-04-09  作者:   点击率:

关于2019级学生学信网学籍信息自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19〕7号)要求,2019级学生学籍电子注册已完成,学生现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注册并进行学籍信息网上查询(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1)。请各二级学院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每位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查询并核对本人学籍信息。

自查完成时间: 2020年4月22日

请各二级学院在自查完成后,于4月22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学信网自查问题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于4月24日前发邮箱:sdglxyjwc@sdmu.edu.cn纸质版材料待正式开学后再报送教务处学籍科,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0年4月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增列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