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教学管理
教学计划
教学运行
学业考核
学籍管理
 
学业考核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业考核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测试成绩审核的通知
时间:2021-11-08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根据前期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及新生入学测试工作部署,现决定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测试成绩审核工作。

请各学院仔细比对新生高考成绩单与入学测试成绩单,对单科成绩差异较大者(按百分制计,两次成绩差异30分及以上,视为成绩差异较大),应列为新生入学资格审查重点审查对象。按照《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通知》(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2021年9月15日发)要求,针对重点审查对象的入学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并将审查结果形成情况说明,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11月15日前提交至教务处。

教务处

2021年11月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核命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