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考试信息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普通话测试
 
普通话测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信息 >> 普通话测试 >> 正文
 
关于组织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7-09-04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我校教学工作安排,学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将于近期组织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7年9月4日至9月11日

二、报名资格

2014级本科、2015级、2016级本专科生。

三、收费标准

依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收支有关问题的通知》(鲁教财字[2012]99号)中的规定,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标准为每人25元。

四、报名方式

1. 请各学院认真统计报名学生人数,按要求填写附件。填写时,性别、民族、职业为下拉菜单选择,表中红字部分须填写精确无误,报名表格式不允许做任何改动。

2.报名费用由各二级学院收齐后,于9月14日前以现金的形式存入学校财务对公账户,并将电子回单报教务处190办公室。(汇款备注:普通话水平测试、学院、人数)

3.报名结束后各学院将电子版发至邮箱576829193@qq.com。并将核对后的纸质报名信息表送至教务处。

五、注意事项

1.逾期不再接受报名;逾期不交费者,将自动取消其报名资格。

2.具体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胡中晓   联系电话:88617776  地点:科研办公楼190

 

                                                                                                                  教务处

                                                                                                             2017年9月4日 

 

附件: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信息表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