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考试信息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普通话测试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信息 >>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 正文
 
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的公告
时间:2021-12-06  作者:   点击率:

各部门、单位:

为切实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院部辅导员通过书面或口头传达等多种形式告知考生务必减少跨区域流动,考前14天尽量不要离开考试所在地,尽量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参加聚集活动,乘坐交通工具做好个人防护;自考前14天起每天采取自查自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如实填写《山东省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附件1)并在每场考试进入考点时出示并上交;须及时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考前第14天、考前第3天和考前第2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会同卫生健康部门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态数据筛查。

(二)请各部门、单位做好工作安排,不安排现场考务工作人员考前14天省外出差和旅行。考务工作人员须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自考前14天起每天采取自查自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且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12月16日8:00之后)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方可参加考试工作。

(三)请严格做好人员防控措施。考生与涉考工作人员尽量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参加聚集活动,乘坐交通工具要做好个人防护。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应及时向所在部门、单位报告,并尽快就诊排查,长清区核酸检测地点在长清区人民医院和长清区中医医院(核酸检测点地址可在微信小程序“电子健康码”右下角核酸检测地图查看)。

未尽之处,请联系教务处。

联系人:卜俊清

联系电话:89635509

教务处

2021年12月6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月6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