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质量评估
质量工程
教学评估
教学成果展示
教学工作例会
 
教学工作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例会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务、招生和实践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5-09-12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为适应我校学分制等新的教育教学改革需要,2015年3月25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有关教务、招生和实践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董以涛主持,教务处张洪军副处长、李群副处长、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 教学秘书参加。
在会上,董以涛处长首先就教务、招生和实践工作做了总体要求。招生办公室周志宇就各学院如何申报2015年各专业招生计划做了说明。实践教学科王善臣就《实践教学费用管理暂行办法》两种方案做了详细说明,并征求各学院对 两种方案的意见。教务科代建军就实施网上调停课和申请教室事宜做了说明,从本学期第四周开始全校所有调停课和教室使用一律从网上申请。教务处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服务教学一线活动,以服务促管理。会后,教务科对各学院教学秘书网上调停课和申请教室流程进行了培训。(教务处)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秘书学专业申报 暨秘书人才培养专家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