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习基地 >> 正文
 
济南高新区创新谷发展中心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1-03-10  作者:   点击率:

3月9日,济南高新区创新谷发展中心陈晓勇主任、副主任马洪军等一行来我校就产教融合事宜进行调研。院长邹广德会见了来访客人,副院长董以涛、邹坤萍出席座谈会,学校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邹广德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目前专业布局,重点介绍了特色专业和未来发展方向,指出学校将走出一条“小、特、精、优”的特色发展之路,做到“校园管理精致化、教学管理精细化、学生管理精心化、管理队伍精干化”,将努力使传统专业与新兴行业嫁接,为师生搭建好创新创造的合作平台。

陈晓勇简要介绍了创新谷的历史和发展现状,指出创新谷将不忘初心,回归本源,依托大学城高校,发展教育,实现产学研全方位合作,努力为大学科技园服务。

双方表示今后进一步在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教师科研等方面进行更深度的探讨与合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与济南市审计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学校领导带队赴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