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习基地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2年暑期校外实训基地专业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5-09-10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7月10日至8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根据校外实践(训)基地协议要求,选拔了2010级26名学生到我校校外实习(训)基地――山东中金融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专业实习。
本次专业实习的主要任务是,利用山东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数字媒体公共平台的先进设备,由山东中金融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三位专业工程师指导,完成设定任务的动作捕捉、三维扫描、二维动画制作、三维动画制作、数字录影、数字录音、影视后期编辑及特效、音效合成等工作。整个实习活动实行企业员工管理方式,工作时间为上午9:00到12:30,下午2:00到5:30,上下班打卡,封闭式管理。
经过1个月的企业项目实习,学生们不仅了解了企业真实项目的开发流程,提高了自身的项目开发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严谨、扎实的学风,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专业实习活动的带队老师为高凌琴、阮梦黎老师。(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赴青岛对校企合作实习基地进行专业调研
下一条:经贸学院与信富投资开展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