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习基地 >> 正文
 
艺术学院校企合作搭建实践教学平台
时间:2015-09-10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5月20日,艺术学院与北京汇众益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艺术学院院长陈艳如、副院长范振坤,北京汇众益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孙武钢、院校合作经理范成龙以及该公司济南培训学校校长郭艳文、长清分校校长公彩霞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明主持。
郭艳文校长首先做了“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的主题讲座。她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鲜活生动的职业发展案例为学生阐释了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规划的相互关系,让学生充分感受到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和做好职业规划的紧迫性,增强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讲座结束后,郭艳文与范振坤作为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正式确立了合作关系。随后,孙武钢与陈艳如进行了授牌仪式。
陈艳如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她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历史及现在专业发展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和北京汇众益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长期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学生搭建良好的专业实践教学平台。(艺术学院)



上一条:经贸学院与信富投资开展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校师生到学校实践基地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