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习基地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5-09-10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12月26日,机电学院校企合作电气自动化专业2013级全体学生与济南华恒兴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就业签约仪式在长清校区举行。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与济南华恒兴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艳参加了签约仪式。
孙梅玉院长在谈到此次签约的意义时指出:校企合作顺应了高等教育未来的发展趋势,同时也符合行业人才需求模式的发展特点,为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随后电气自动化专业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企业方对协议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校与济南华恒兴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工作已进入实质性、深层次的合作阶段,校企双方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支持,共同打造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机电学院)



上一条:工商学院教师赴企业调研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专业学生与企业签定就业培养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