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毕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实习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就业、实习宣讲招聘会
时间:2019-05-23  作者:   点击率:

 5月20日,会计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宣讲招聘会在综合楼A203教室成功举行,来自省内1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本次招聘会单位共提供岗位需求200余个,包括部分实习岗位。

 1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宣讲招聘会,现场参会学生充分展现自我,用人单位积极宣传人才引进政策和单位行业优势,双方交流热烈,积极对接。为了让学生充分了解需求信息,会前,学院也通过就业QQ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向广大学生进行了参会单位信息推送。

 面对学生就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会计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人才培养专项改革,促进全院协同育人局面的形成,实现就业与培养模式、教学改革的联动,立足社会发展需求,加大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人才培养全面化。学院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要求,引导山管会计学子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国民经济建设主战场,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才智

上一条:学前教育专业夏季学期实习实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3级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考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