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实习
校外实习基地
 
毕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实习 >> 正文
 
经贸学院召开历城金融大厦实习实训基地毕业生双选会
时间:2021-03-24  作者:   点击率:

 3月16日,经贸学院与历城金融大厦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顺利召开,90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经贸学院院长杨成宝、党总支副书记张琪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活动。

 杨成宝分析了学院培养人才与企业需求的契合点,表达了双方对共同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模式的展望。随后中启创优校企合作部经理王成忠介绍了出席双选会的企业基本情况、业务板块和薪酬待遇等,期待本次活动能进一步加深双方沟通与合作。最后,学生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分组交流,完成初步双选。

 本次双选会有山东历金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财达期货、国都证券、百年人寿、中顾资本等30余家企业参加,为毕业生提供120余个就业岗位名额。双选会结束后,学生与企业将进行后续面试和协商,学院也将对学生就业情况及企业岗位状况做进一步的跟进。

 通过校企协同、基础资源互通,学院与企业构建“校中企、企中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需求对接、资源共享。双方在合作中将持续探索,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推动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上一条:会计学院受托山东省临邑县村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下一条:经贸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